黑鹿

黄雀(17)植宇

(17)徐仁宇,爱我吧

仁宇真是越来越可爱了。

现在每次打开房门他就会看到他带着期盼的微笑站在门口,吃饭的时候不管他说什么对方都会认真地听着。他走了仁宇就自己在房间里来回走,一边唱着他不知跑调跑到哪里去了的歌。

大概他已经后悔开始服刑了吧,后悔就因为害怕所以就逃到那个更可怕的地方。

他能感觉到,徐仁宇之前对他的恐惧,厌恶,逃离,屈服,反抗……都在无止尽的黑暗中变成依赖。

“我爱你陆东植!你相信我我是真的爱你!”他把那天的监控里的这段单独复制了出来,反复听。

他当然知道这只是徐仁宇在沉沦之中为了解脱顺口说出来的求饶之语。

但是他既然说了,那么自己就要让他说到做到。

陆东植来了!徐仁宇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自己已经一脸呆样地站在门口。

就像巴普诺夫的狗一样。

陆东植似乎不是空着手来的,他搬了一大箱东西进来,然后又走了。

一会儿后,他又搬来了一大箱东西,然后,又走了。

第三次进来,他像平时那样,把餐盘放在自己的手边,“先吃饭。”

是香煎巴沙鱼的香味……徐仁宇用筷子夹起一块鱼肉,往嘴里送,还没送到,他就意识到打在自己手背上的水滴,是自己的眼泪。

陆东植看着徐仁宇碰到他搬的箱子的时候瞬间凝固的微笑,看着他准备吃饭却哭了出来,看着他放下筷子专心哭泣。

陆东植脸上的坏笑没被任何人看到,他发出了浓重的一声叹息,上前把徐仁宇哭泣的脸埋进自己怀里。

“我要去首尔一趟,”陆东植感觉到怀里的人哭得更凶了,“大概三四天就回来了,别难过。”

他掰起怀中人的脸,让他面对着自己,轻轻在额头上印上一个吻,“罐头里面是牛肉,药片是维生素,袋子里面是饼干,怕有意外,我准备了三个月的量。”

“没有。”徐仁宇飞快地说道。

“没有什么?”

“没有意外。”徐仁宇再次把头埋进陆东植怀里。

“嗯,没有意外。”

哥斯德尔摩终合症,是人质在长期被监禁,被控制的情况下,爱上绑匪的一种心理疾病。

而,这真的是一种疾病吗?

爱上能掌握自己所有的主宰,难道不是一种最优解?难道不是生物本能的慕强主义?

所以徐仁宇,爱我吧,这是最优解。

服从我,然后得到救赎。

“3598,3599,3600.”数到这里,徐仁宇又在床单上打了一个结。

就在一楼的陆东植观赏着屏幕里又重1,2,3开始数秒的徐仁宇,心情大好。

自己离开后,徐仁宇就一直在房间里通过数秒计时,3600秒就就绑一个绳结在床单上。

中间睡了一觉,因为生物钟混乱的原因,只睡了三个小时,但也绑了八个绳结。

等待我吧,期盼我吧,渴望我吧,最后发现,这份需要,就是爱。

“3598,3599,3600!”徐仁宇确认了一下之前的23个绳结,然后一边继续数数,一边把所有绳结打开,重新计数。

陆东植继续看了会儿,就开始研究菜谱去了。

他之前学的都是韩餐,但那个家伙好像比较喜欢西餐的样子,要不,出去买个烤箱?

安装烤箱麻烦死了,电线之类的什么都要重新接,总算弄好了之后,徐仁宇第三次解开所有的绳结。

“陆东植?”徐仁宇小声对空气说,“三天了,你回来了吗?”

“1,2,3,4,5,6,7,8……”

徐仁宇第四次解开所有的绳结。

“陆东植?”徐仁宇喊着,“你在听我说话吗?”

寂静一片,楼下的陆东植,安静地回答“在的。”

声音当然传达不到徐仁宇这里,“四天了,你回来了吗?你如果回家了能不能上来看一下我?”

“陆东植———你能跟我讲话的吧?这里装了麦克风的吧?你随便跟我说点什么好不好”

“陆东植———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陆东植———因为我吗?因为我不会反抗,不会逃跑,你觉得我已经没有趣了,所以去找下一个猎物了吗?”

“陆东植———你不回来了吗?扔下这堆东西,然后让我自己慢慢死在这里吗?”

“陆东植————”

————————————————————————————

原文分割线,作者先来,陆东植你没有心!

评论(1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