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鹿

黄雀(31)植宇植(没打错)

(31)大年初一的大甜饼


“我回来了。”陆东植冲趴在床上休息的仁宇喊。


仁宇抬起眼看了他一眼,没搭理他,继续低下头闭目养神。


陆东植摸了摸鼻子,想起昨天自己的过激,有点不好意思,上去想把徐仁宇揽进怀里,“昨天是我过分了点,但我这也不是见了血兴奋了点嘛,下次不会了……”


“什么叫过分了点!我都晕了你居然还给我打纳洛酮!做个人不香吗?你这个禽兽!”徐仁宇挣脱他的怀抱,扬起身子冲他吼。


“那还不是你撩的,突然又是匕首又是捆绑又是撕衣服的,我怎么受得了……”陆东植心虚地躲开徐仁宇的眼睛。


“你答应过我的你这个骗子,每次都说下次,我还不是被逼无奈才动手的,你这个禽兽居然给我打纳洛酮,我从昨天疼到现在,还睡都睡不着!”徐仁宇继续控诉。


“好了好了冷静一点,”陆东植强行把他的仁宇抱在怀里,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本护照,“说好的大惊喜。”


仁宇拿过那本护照,翻了翻,“叙利亚公民徐仁宇,韩国签证,日本签证,法国签证,土耳其签证,美国签证……这就是你说的惊喜啊,要不是你让我等你,我自己早就搞定了。”


“怎么可能就这样敷衍你,”陆东植用自己的左手握住仁宇的左手,两只戒指相碰,右手打开笔记本,给他的仁宇看到了自己回韩国这一个多月来的工作成果。


徐仁宇开始漫不经心,然后表情认真起来,带着不可置信,看了一眼陆东植,又继续浏览网页,终于停下了浏览,抱住了陆东植,“谢谢。”


陆东植功德圆满地抱住他的仁宇,“我爱你。”


“可能,我不值得你对我这么好。”


“没事,你不是一直想要吗?”


“其实……不是这样的……那是小时候……”


“我知道,”陆东植拍了拍他的仁宇的背,“我都知道。”


回国后,陆东植帮徐仁宇用他叙利亚的ID在纳斯达克版本开了户,再用这个美股户头开韩股板块,用拉卡组给的一亿美金,和帮他肃清内部后追加的一千磅黄金,经过运营后,拿到了大韩证券百分之51%的股份。


徐仁宇,终于从爱他的人那里,拿到了他从小向往着以后要工作发展的公司的经营权。


“准备动身去到东京吗?然后你可以通过电话会议宣布你已经控股大韩证券了。”陆东植让他的仁宇依偎在自己怀里。


“我现在不是叙利亚公民了吗,要不我直接去首尔宣布控股吧?”徐仁宇小猫似的依偎着,无所谓地说。


“我是可以找拉卡组把你引度回叙利亚,但是那你不还得进一趟派出所吗,何必呢?”


“好吧,听你的。”


“什么时候去东京。”


“反正不着急,等我先睡一觉醒来。”离开韩国的话,就没办法……


“你该不会在暗示我帮你运动运动来促进代谢吧……”


“把你的爪子拿开!禽兽!”


这么浮夸的吗?徐仁宇看着陆东植给他准备用来跑路的私人游轮这么想着。


“喜欢吗?”陆东植从徐仁宇身后把他环住。


“我怎么感觉你在把我当女人宠?”这么长时间的复健已经基本恢复了体格,而且基本能保证安全,所以恢复了以前的发型衣品的徐仁宇有点无语。


“嗯,你是我老婆嘛~”握住仁宇挥过来的左拳,陆东植吻了吻无名指戒指处,然后牵着徐仁宇的手上了游轮。


香槟,蜡烛,玫瑰,牛扒,小提琴,仁宇一定很感动吧,他今天的眼神总有种很眷恋很温柔的感觉,又像在舍不得什么。


“我们以后有机会回韩国的。”陆东植切了一小块牛扒,递到他的仁宇的嘴边。


“嗯,”仁宇咽下送到嘴边的牛肉,“我爱你。”


餐后陆东植带他的仁宇在露天浴池泡了个红酒浴,然后回到房间。


今晚的仁宇似乎异常主动,东植暗笑了笑,他难道知道了吗?


两人在床上来回翻滚,亲吻、品尝着彼此,爱抚着彼此的寸寸肌肤,在陆东植翻到下面的时候他停住了动作,扬起脑袋亲吻了吻他的仁宇,“进来,亲爱的。”


这么震惊吗?见到他的仁宇震惊得剧烈颤动的瞳孔,陆东植微笑着再次扬起脑袋亲了上去,“没关系的,进来就好,我答应过你的,不是吗?”


——————————————————————————————


甜不甜!就问你们见没见过这种宠妻的!用自己来宠!活活把囚禁宠成了互攻!


能宠的我已经都宠了,所以……嘿嘿嘿,年初二我就开始不客气了啊……


最后结局共沉沦,不是be,还是可以追的。


最最后,大家身体健康,注意防疫,新年快乐!


评论(10)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