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鹿

黄雀(26)植宇

(26)徐仁宇的千层反套路(中)


陆东植走了。


“1,2,3,4,5,6,7,8……”


好害怕……


真的,好害怕……


为什么这么害怕……


没事的徐仁宇,陆东植绝对就在监视器那边盯着呢,没事的……


万一不在呢?万一陆东植真的去首尔了呢?


不会的徐仁宇,哪有这么巧的,陆东植一定就在楼下盯着屏幕呢,四天后他就会上来的。


没事的徐仁宇,只要好好数数,好好崩溃,跟着计划走,没事的,一切都没有变。


别怕徐仁宇,陆东植就在下面,没什么变化,不用害怕……


为什么?为什么会因为陆东植的存在而安心啊?


为什么就是希望那个人正在盯着屏幕啊?为什么希望那个人能出现啊?


徐仁宇,你真的得了戈德斯尔摩综合症吗?


你真的因为受不了这点黑暗,孤独,想要向那个人寻求温暖了吗?


徐仁宇流下眼泪,不敢再细想这个问题,让自己心口合一地专心数秒。


“2566,2567,2568,2569,2570……”


……


第四次一个一个打开绳结,想见他……真的很想叫到陆东植……


所有的怨恨,委屈,憎恶都化为了想念……不是不想杀死他,不是不想割破他的喉咙,让他的血冲刷自己身上的肮脏与屈辱。


只是……想要见他……想要见他也是真实的……真的……想见他……


甚至在这一刻,仅仅这一刻,稍微超过了想杀他的愿望。


“陆东植?你在听我说话吗?”


陆东植……


“四天了,你回来了吗?你如果回家了能不能上来看一下我?”


你要是马上出现在我面前……


“陆东植———你能跟我讲话的吧?这里装了麦克风的吧?你随便跟我说点什么好不好”


我也不是不可以稍微考虑一下装作因为戈德斯尔摩综合症爱上你……


“陆东植———不要把我一个人留在这里———”


装一辈子……


然而没有回音……


“陆东植———因为我吗?因为我不会反抗,不会逃跑,你觉得我已经没有趣了,所以去找下一个猎物了吗?”


陆东植,我好像输了我自己的计划,你得到了我的脆弱,我的想念,我的依赖,甚至我的心。


“陆东植———你不回来了吗?扔下这堆东西,然后让我自己慢慢死在这里吗?”


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局,只要一样东西我就可以翻本。


“嗯……我只爱东植xi一个人。”


你的性命。


关上门“再不行给我煎份巴沙鱼再走总来得及吧。”


开心吗陆东植,猎物上钩了哦。


接下来,你要怎么行动呢?


虽说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但是徐仁宇真的没想到陆东植直接把一部深夜档改成了八点档。


“我这边出了一点点小状况……你好好吃饭,好好锻炼……我很快就回来了,别担心……”


“仁宇,你爱我吗?……谢谢,我也爱你。”


“我被怀疑了……包里有现金和车钥匙……祝你好运。”


阳光……吗?


这就有点意外了,本来以为在鬼屋里面要杀死他不要个十年也要八年,毕竟里面可以借助的东西太少,体力上……自己全盛时期应该也不是那个家伙的对手吧?


但是为什么陆东植要放他出来呢?


这是在扮演……一心为爱人逃脱自己背锅的悲情男主?


所以自己应该……感动得痛哭流涕然后不离不弃?


徐仁宇打了个寒颤。


找了很久,终于找到了车子。


坐在车里,抬头看天,真好看。


所以,下一步该做什么呢?


发动车子,终于离开了那座鬼屋,所以,现在,该去哪里?


现在自己体内大概有追踪器吧,没准还有窃听器。


这两个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世界这么大,只要这个家伙还活着,等于自己天天活在可能下一刻就被一闷棍敲晕然后绑走的境界里。


那个家伙会放了自己吗?呵呵,徐仁宇相信那个家伙,自己活着他就算把自己腿打断铐在屋子里也不会放自己走,死了也会涂上福尔马林做成他的收藏品。


就算可能杀不了,也杀杀看吧,哪有千日防贼的道理。


跟着那个家伙拙劣的剧本走吧。


假设徐仁宇爱上了陆东植……


假设,徐仁宇,爱上了,陆东植……


事实上,徐仁宇并没有爱上陆东植……


没错,就是这样,事实上没有,那么假设徐仁宇爱上了陆东植,那么现在应该怎么做呢?


沈宝景……


抱歉啦,真不是我怀恨在心,毕竟就算没有你,被陆东植盯上的我总会栽这个跟头的。


我之所以不得不杀掉你表忠心,完全是因为,你被那个精神变态点名了啊。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