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鹿

黄雀(25)植宇

(25)徐仁宇的千层反套路(上)

睁开眼睛后,身边空无一人,确认了墙角的皮靴还是昨晚脱下后放下的样子。

桌子上摆着的早餐还有余温,热牛奶和……这是……陆东植借的宾馆的厨房煎的巴沙鱼吗?

旁边的纸上是陆东植的笔迹“我有事要走开三天左右,你先在这里等我就好,给你买了新的衣服和墨镜,还另外买了帽子,要出去可以换上,出去的时候小心些,这里是红灯区,有很多不正经的男人,躲着点,别动不动就杀人……”

看完这满页的絮叨,徐仁宇起身确认陆东植给他买的衣服。

是女装,三件长袖衬衫,三件长袖卫衣,三件长袖T恤,三条长西裤,三条长运动裤,三条长牛仔裤,三双中性运动鞋。

徐仁宇挑了一双,用宾馆的一次性刀片在鞋帮处割了一道小口,把皮靴里的芯片取出,塞进了这双鞋。

穿上卫衣运动裤,带上鸭舌帽和墨镜,把牛奶倒进厕所,把鱼倒进用一次性袋子装在袋子里出门了。

出了宾馆后,走出两个街口,把鱼扔掉。

香煎巴沙鱼,曾经是他最喜欢的食物。

现在,他没有喜欢的食物了。

毫无形象地坐在路边的石阶上,抬着头,天……居然是这么好看的吗?

有个男人上来问“小姐姐,多少钱一次啊?”

自己果然还是被当成红灯区的小姐了。

也是,自己和她们有什么区别?

当陆东植对他说,“你是我的。”

然后他就下贱地回答,“我是你的,都是你的。”

当陆东植轻佻地抬起他的下巴,问他,“错哪了?”

然后他就真的认错道,“我是你的,都是你的。”

徐仁宇,你还是人吗?

杀掉陆东植是他已经不是人的人生里面必须做的事情。

从厨房的那一次就注定了。

在漆黑的厂房被他找到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没有希望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让他除了死亡之外,别无渴望。

自尊?那是什么?陆东植要是愿意帮他解脱他不但能说“我是你的,都是你的。”跪下来舔他的鞋也没有难度。

然后他就喝到了那晚适温的粥,放了冰块的吧?

虽然很无耻,比利用自己身体勾起别人欲望来欺骗更无耻的做法是什么?利用自己的灵魂勾起别人的爱情来欺骗。

但算了,反正自己也没有灵魂,啊,不,自己的灵魂不是自己的,是陆东植的,不是吗?

怎么爱上陆东植呢?怎么让陆东植相信自己爱上他了呢?

徐仁宇,你不是知道吗?

谁还不是个变态啊。

密室,黑暗,仅有两人,绝佳的哥德斯尔摩综合症养成环境。

“东植,今天是不是第七天了?”

陆东植,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吗?

陆东植,不知道怎么得到爱的人的心吗?

没关系,我来教你啊。

看到没有,只要我一直呆在黑暗里,你再做点好吃的,例如我最“喜欢”的香煎巴沙鱼,跟我说说话,我就会依赖你了哦。

看到没有,只要把别人囚禁起来,控制起来,就能得到爱情了哦。

每天陆东植来的时候,他就会微笑着站在门口等他,就像巴普诺夫的狗一样。

陆东植看到了他的变化,要加码了。

“我要去首尔一趟,大概三四天就回来了,别难过。”

陆东植,你注意到了啊。

陆东植,你要把我培养成戈德斯尔摩综合症患者了啊。

陆东植,你也成为精神变态了啊。



评论(9)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