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鹿

黄雀(21)植宇

(21)陆东植的千层套路(下)


失策了,真的失策了!


以什么身份有什么关系,人是他的不就好了!


这个人,哦,不,这个妖孽,就不该放出来!


陆东植昨天心神不宁,一直在盯着徐仁宇的坐标。这里是住宅,他去这里做什么,他离开了,他去了商业区,是去买吃的东西吗?他做好乔装了吗?应该做好了吧,毕竟这么快就出来了……


不行不行,陆东植,不要看了,接下来等他回来就好。他会回来的,不然他可以去哪里呢?被通缉,没有可信的家人,而且他还那么爱他,他也知道。赶紧弄钱,等仁宇回来找你的时候,就是你和仁宇一起出国生活的时候,重头开始需要不少钱。


要是以前闲来无事的时候多赚点钱就好了,总共两百多万的存款,都快半个月了,还一千万不到,别说换身份了,偷渡都不够。


美伊这局势,要不要做一波黄金的期货呢?……


操作完成后,陆东植虽然知道这样很蠢,还是打开了徐仁宇的定位。


万家百货?这不是广州最大的百货吗?这里有监控有保安,人流还很密集,一旦被发现很容易被抓住的,徐仁宇那家伙在干嘛?


陆东植黑进了万家百货的安保,浏览他的监视器,这里没有,这里没有,这里没有,这里没……等等!


陆东植定睛一看,立马抄起笔记本就往车跑去!


陆东植你这个大笨蛋!怎么能把他放出去!


监视器里的徐仁宇此时在百货商场试口红。


眉毛修成柔和的雾状线条,粗黑框眼镜下,涂着睫毛膏的眼睛亮亮的,因为一年多没有修剪,早已过肩的长发绑成双马尾,背着他给他准备的书包,穿着浅蓝色高领卫衣,和浅色牛仔热裤,露出因为长年卧床缺乏运动而更加细长的双腿,脸上踩着一双黑色的中邦帆布鞋。(图片在下篇)


这副样子的徐仁宇被不知道被多少人看到了!


不但看到了,此时导购小姐还在轻轻扶着他的脸,用唇刷给他的嘴巴上色!


陆东植一边开车一边时不时扫过去。


导购小姐还在扶着徐仁宇的脸!同时还用卸妆棉擦着他的嘴唇!


徐仁宇这个家伙!让他乔庄招摇!回去就给他剃光头!


好吧,剃光头之前可以先做点别的事情。


红灯,前面还停着两台车。


陆东植焦急地等着,徐仁宇呢?这个监控里面没有,这个也没有,徐仁宇!


徐仁宇在一家首饰店,面前有一对耳环,导购小姐姐正在帮他穿耳洞!


一边还用嘴巴给他的耳朵吹着气!


喜欢打洞是吧?喜欢穿环是吧?回去给你穿一千个!


终于开到了万家百货,陆东植停车后先用监控确认徐仁宇在哪里啊店里,然后就看到了让他更加上火的一幕!


徐仁宇在鞋店里,导购小姐扶着他的腿,正在给他穿长筒皮靴!


回去就把腿打断铐在地下室一辈子!


导购小姐是无辜的,她只是在工作,陆东植,冷静,冷静……只折断手臂就好了。


这个时候,笔记本,没电了。


陆东植上了电梯,按下那家鞋店所在楼层。


什么共犯,什么新生活,什么光明都是放屁!


他是他的,他的嘴唇是他的,他的耳朵是他的,他的腿是他的!


陆东植还在计划着把徐仁宇拖回汽车里先灭灭火,却没有在鞋店找到那个惹祸的身影。


没有,没有,没有……那个惹祸精到底去了哪里?


掏出手机,定位显示还在万家百货。


陆东植找到保安室,敲晕了两个保安,没有,没有,没有,怎么都没有,徐仁宇你在哪里?


等等,该不会?陆东植找到电梯的监控,调回五分钟前,徐仁宇买完东西,提着大包小包,下去了。


徐……仁……宇!


陆东植赶紧下楼开动车子,跟着徐仁宇的方向开去。


要不是被愤怒和嫉妒冲昏头脑,他会认出,徐仁宇正在去的,是首尔方向。


他的徐仁宇正准备去首尔找他。


评论(11)

热度(57)